close

    2月14日情人節,今年的情人節好像被景氣打敗了,電視也沒大肆放送,反而是新聞在說,花店相繼必須關門了,景氣差到日子都過不下去了,還過啥情人節阿!


    今年我們市公所居然辦了個~浪漫情花開音樂會~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裨塘生態公園, (就是上次我與兒子去的八德埤塘生態單騎  ) 我和兒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囉! 看看晚上的樣冒.


    情人節這一天,氣像說會變天還真的就變天了呢! 早上約10點看起來就像傍晚十分般,但卻在下午時天空亮起來了,好像是配合著活動般一樣,因為整個活動是下午三點開始的,而後在5點飄起毛毛細雨,讓整個情人節都有了絲絲氣氛.晚上則罩起一層濛濛薄霧,好棒的天氣喔!


    晚上的埤塘公園有著歌星現場演唱,配著浪漫的五彩燈光,驚豔的高空燄火,以及徐徐涼風,我和兒子逛逛公園散散步,然後席地而坐,吃著美食,享受現場氣氛,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一起過阿!老公只要努力賺錢給我們花,這種輕鬆的工作,我與兒子自己來,沒關係的啦!因為老公來的話,大概又會生氣,找不到車位,在現場又沒耐心,呵...所以還是自己兒子好!別人的兒子我教不來.



整個舞台弄的粉紅粉紅的,很美厚, 這是借用格友toyota的相片,想必他是白天去的,上班的我只能當夜行性動物囉! 白天有他的美,夜有他的浪漫.



左為年輕有為的孫大千委員,真的很棒的一位委員,上著西裝,下著可以運動褲呢!這樣才方便他四處跑,四處為民服務的麻!  他與王珍妮一起合唱~月亮代表我的心~ 讓在場的人們,如癡如醉的.




這是通往舞台的路徑,兩旁的樹都有美美的燈光及氣球 ,通過這條路之後,相信小情侶的手牽的更緊密了!




這是芸? 呵...發現沒~ 我剪了個妹妹頭. 在我後方的是月下老人,我沒去拜啦!因為此生已覓得好夫婿了!




想覓良緣的人,這裡有文可以對照喔!  參考之喔~




外星人也乘飛碟也來參加情人晚會嚕!




今天兒子說要關閃光燈,才能把燈光拍的美美的,所以就犧牲了他的帥哥照,只能看個影子嚕!




幸福之鐘~拉一下吧! 願兒子平安快樂.




主辦單位很貼心的,設計了許多這種板子,給人們拍照用.






這是正中央的人潮,很棒厚!一晚上下來感覺很Hight耶!


八德不是市中心,而我家又不住八德的市中心,連兒子的說~想不到我們八德也有辦活動哩~  哈))))越來越喜歡我住的地方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