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    距離上次造訪白雞山應該已超過10年了,尤記得開車載公公婆婆們一起來的景象,現今公公已不在了!想起以往 ~ 公公婆婆喜歡含飴弄孫,出門或在車上都是兩老在帶孩子,我只要負責輕鬆的司機工作,白雞山也留下許多回憶呢!


    去年朋友給我的建議,說她的一對子女在考基測時,她都帶去白雞山拜拜,然後索取一份文具組,帶著進考場用,而子女也都考上理想學校。其實我是沒特別相信這樣的事,只是很久沒去白雞山了,到是有點想念 & 懷念過去在那的回憶。


    大兒子說他又不迷信,所以沒有勉強他一起去,小兒子呢!只要出去玩都很高興,然後約了我二姊一同前往,今天二姊居然會沒約孩子一起出門。


    還沒到達目的地車子就已開始停頓了,然後我們開始討論是路邊停用運動走上去嗎?因為不知道還有多遠,後來發現了一個像是量身為我定製的車位,我就倒車入庫進2棵樹的中間,三人信步爬山囉!我還跟兒子說:(你把這台車號記下來,看誰先到喔!)噹 ~ ~ 噹噹 ~~ 我們的腳比較爭氣喔!還省了停車費50元呢!哈 ) ) ) )


    拜好之後就往後山走去,對我們姊妹來說,出門一定要腳程的時間比車程多,要不就在家看旅遊節目就好了,邊聊天邊運動一直是我們姐妹倆的興趣之一,也很高興我們倆住的那麼滴近。


    廟宇後方有個水池,掛了一個可愛的牌子,不是標著~許願池~,而是告訴個信眾,此非許願池,請不要丟入錢幣,這倒是有點反常,大家都麻希望錢多多益善,寺方居然請信眾不要拋錢進池呢。



 
 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