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舊的百吉隧道,開辟新的之後,舊隧道就改建成人和單車走的.


隧道內還有小台車供小朋友推.


步道內綠意盎然,然怪泰兄每早定來此呼吸新鮮空氣.


秘境之南? 歡迎您來探險.


杜鵑花已開囉!


雲&芸   美還是花美呢?


    同學雲約我一起去石門水庫賞櫻花,我是有些疑問,因為我覺得櫻花已經謝了,社區的櫻花樹已在花謝之後冒出嫩綠新芽嚕!不過和同學出遊,不管到那,我想都是快樂的。


    同學車開來我家之後,我們社區有個風景優美的停車場,小小魚先前也停過,今天同學來也訝異的說~以前直接進入妳家,沒發現這邊風景這麼美!~ 換我開著自己的車,載著同學往大溪前進嚕!


    第一站~百吉步道~,和同學散步於步道內,涼風徐徐真的是個出遊的好天氣,聊著聊著說提到上週日和我二姐去了白雞山,雲同學說(記得我和妳去白雞山嗎?)我:『記得阿!我們去算命!』雲同學:(對阿!對阿!那是我第一次去白雞山呢!)  漫步於步道內,不時的有著美美的杜鵑花對著我們微笑。在走到過3/1時,居然還遇見了我大哥~泰兄~!  


  在步道尾端我們停留下來吃一下大溪有名的滷豆乾,在挑揀吃什麼口味之時,我建議百葉豆乾,雲同學說什麼是百葉?所以囉!沒吃過就點囉!坐在山林間、喝著自備的咖啡、吃著滷味,真是幸福阿!喝咖啡、吃著百葉、聊著是非,我含情脈脈的對著雲同學說:(ㄞ呦~怎麼妳的第一次都給我!真叫我害羞ㄟ!)然後突然間我看見~大自然幫我同學別了個別針,我跟她說,雲同學是嚇的,跳起來哇哇叫哩!叫我趕快幫她弄啦!可是人家也是很怕好嗎?好吧!這可也是我第一次ㄋㄟ!我拿起咖啡包的袋子把雲同學身上的毛毛虫弄掉。


  雲&芸之間是容不下毛毛虫的,我們速速把滷味吃掉,咖啡一飲而盡、乾啦!前往石門水庫賞花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