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帶著花香,神采奕奕的離開百吉步道,由環湖公路進入水庫,延路依山傍水,延路有著杜鵑盛開,車子徐徐前進,不時看見單騎者的身影,也有健走之人士,真是條美好的公路.


    來到霸頂人潮漸多,我們也下車閒逛一翻,水庫的美常讓遊客讚嘆,加上先前偶像劇~命中注定我愛你~在此拍攝,炒熱了漸失溫的水庫.


    石門水庫對我來說,熟悉透了,在我小學低年級時,父親常騎著野狼機車載我來呢!還有洩洪也看過喔!記憶中的美好一直陪傍我到老.


    通往龍潭方向因為施工而封閉了,所以雲同學的賞花步道,我們無法過去了,因而我又再次不客氣的奪取了她的第一次,第一次造訪富田農場.  我們決定前往富田用餐.


 


 


雲同學 : 邀約我一起去水庫賞花.  芸 : 有理想有抱負的時代女性,當然要去水庫探勘,今年缺水嚴重ㄋㄟ.



  麻繩編的牛.
 


雲同學說 : 我就是要這個45度角才美喔!  不是芸會拍,是模特兒水啦!




奇怪的花,不知其名??



 


石門水庫上的草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