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是高中時期的我,下圖是2個孩子的媽的我. 上圖還有那個年代的影歌星,右側梳妝台上掛滿我的耳環.


三八婦女節這一天,不能睡到自然醒,因為跟阮阿兄有約,早早起床刷刷洗洗ㄤ的工作服,吃早餐...才剛從市場採購一週食材回到家,就接到阮阿兄的電話:(是我去接妳嗎?)  我答:(不用啦!我開車回去和你會合)


    到了家出發了,我坐副座,老媽和嬸嬸坐後面,我和阮阿兄說著屬於我們的話題,於我們後座配音著老媽與嬸嬸的妯娌對話,這怎是幸福二字可讀.


    幼童時期,記憶中就是愛跟阮阿兄,但也深刻記得他不愛我跟,我總得加快腳步才追的上他.高中時選讀夜補的我,從不曾那麼晚還在家以外的地方,我二哥總是騎著機車來學校接我.


    就業後的我們兄妹倆,阮阿兄在台北工作,每逢他休假回家的日子,我都在他床上和他東南西北的聊,聊到睡著,現在回想~壓根不知個性迥異的我們倆有什麼可以交談的地方!


    一路走來,我和二哥的感情就在看似不濃 ,卻又分不開的兄妹情,就這樣讓我身旁一些同學朋友羨慕著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