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哥一起到過診間的,大嫂當然一馬當先,我和姪女就是左右護法囉!三月初大哥的用藥調整了,追加了太平洋紫衫醇,這次二姐被帶出場,那一天可愛的小白對大哥說:(你怎麼又換人了!你很好耶~那麼多人陪。)呵相信大哥心裡是暖洋洋的。有了第一次的紫衫醇初體驗,大哥和二姊有了共事,大哥不適合用藥後再開車回,所以在隔週後的第二次,由二哥和二嫂陪同囉!不知這一次小白有沒發現,大哥身邊的細漢仔又換人嚕。


    家庭聚會日這一天,大姊和二姊擠在廚房,不知在張羅啥好料,我和大嫂占據客廳大門口,挑撿著地瓜葉,孩子們看漫畫、打電動,男人ㄌㄟ?大姊夫和大哥早已搬板凳坐在後院,曬太陽涼快去囉!四處都有著不一樣的交談內容,透露著相同的歡笑。


    當廚房空下來之時,換我進去炒青菜,二姊訝異的說:(怎麼變芸在那兒?)我回說:(因為剛才被妳們霸占阿!)這時又是一聲狂笑。因為我們身上都沒有瑪麗亞的特質,不是愛做、愛煮,是不忍家人做太累、做太多,才做事的ㄌㄟ!在媽媽家,用較小的炒菜鍋,炒著比平日量大的菜,弄的我很不順手,還要大嫂在一旁幫著我呢!那時心中響起~看在他人眼裡,肯定說這姑嫂感情醬好!~每一次的家庭聚會日,餐桌上的食餚都來自好幾個女人的廚藝呢!


    酒足飯飽之後,我們三姐妹呆在老爸房裡,當老爸的聽眾,老爸說:(妳們那個姪女跟人家不一樣ㄋㄟ!早上起床就直接從被褥裡鑽出來,留下一個洞ㄋㄟ!)大姐說:(埃呦~都一樣啦!我家的也這樣阿!我也是棉被一翻就起來了阿!)大姊如此安撫著老爸。我卻唱反調的說:(我家的就不一樣,我家的就不會這樣,我家的阿!早上起床~兜著一床棉被,蹬蹬蹬的兜到客廳去吃早餐ㄌㄟ!)3個女兒1個爸笑翻了!


    在我家,沒有人多嘴雜,只有人多好辦事,又是我的另一種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