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仍須上班的我,總會解嘲的說(我每週賺六天!)其實我們行政人員都領月薪,有差嗎?早上與蓁小羊在MSN碰面,她興起下午過來探班,我連著說了好幾聲好 好,反正週六的下午,檢驗線的同仁們也休假,就剩我們保修組的繼續奮鬥,加上景氣不好,我真的也滿空的啦!


    利用中午時間去了趟市場,買了些下週的食材就又備了今日下午的午茶配食呢!一點上班後我的MSN沒有羊兒留下的隻字片語,不很肯定她是否會出現,仍然引頸而盼的,緩緩一台車駛入,我自然的走向前去,在隔熱紙內的兩人就發現了我對他們的歡迎呢!


    小羊帶著鼻先生來探班嚕!我搬出了魷魚絲(可不是珍*魷魚絲那款的喔)、豬肉乾、泡浮….像是要開同樂會一樣呢!這是一定要的阿!週六還上班不犒賞自己、行嗎?有朋自遠方來、當然要盛情款待嚕!鼻先先一吃豬肉乾、眼睛一亮,不一樣喔!我說有檸檬的味道厚。鼻先生手捏肉乾,嘴正努力的咬,只好大力點頭表~是!有時地域不同,食物也有差異呢!這也是我和同學們喜歡各自帶食物聚在一起的樂趣,羊兒小倆口也對那內夾芝麻外穿綠衣的魷魚絲、好奇的嚼它呢!


    我就在休息區和他們享受著午茶時光,偶而回到自己位子處理一下公事,我和羊的話可多到,沒有間隙時光,在我處理公事時羊兒也移駕過來我櫃前,我們倆就這樣吱吱喳喳的說不停。


    羊兒看著我們公司環境說:(我是不是先寫個履歷表,有誰離職就可以遞出去!)呵 ..因為我公司的人都很友善,包括老板和老板娘呢!老板娘還說喝咖啡,一定要配上蛋卷,她贊助了一包蛋卷呢!我心裡想『她不覺得我這員工如此放肆,在休息區搞那麼大堆的零食呢!』


    今天真是賺到了,賺了今天的薪水、賺到羊兒小倆口的探班、賺到一個快樂的週末午茶,卻讓鼻先生大失血7000大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