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時後有些人在尋求買賣之時,會找親友或認識的人,而後會有怨言的說:(自己人也沒算便宜一點or自己人還賺那麼多!)其實如果今天一樣的須求沒有找親友買賣,而是隨機尋找,那麼為什麼不認識的人就可以不被怨尤的輕鬆得取他應得的利潤呢!卻捨不得把這應該的利潤給自己親友呢!我想這就是凡事只先想到自己,一開始就預設親友應該給優惠。


    今年家裡主臥的冷氣想將之汰舊換新,另在孩子房間新增一台冷氣,豪無疑問的當然先想起我堂弟這位冷氣空調專家,白天與之連繫之後,當晚堂弟伉儷便一同來家裡看~卡路~並話家常,我跟堂弟說:(我的冷氣不用比人家便宜,不要比人家貴就好,自己人幫我做的較功夫即可。)一樣的工程一樣要給專業賺,我當然要給自己人賺的麻!而且阿!如果施工安裝時,是在我上班日,因為是自己人我可以大方的把鎖馳交與堂弟,我不須呆在家監工的,反正有看也不會懂。


    週六堂弟帶著師父一起來安裝,先是把舊機拆卸下來,專業就是專業、隔行如隔山,堂弟獨自一肩就這樣扛起舊冷氣,輕巧的由二樓背到樓下,若是我們這種外行人肯定兩個人怎麼個合力也很難下樓梯吧!


    我退居廚房先行挑洗我的晚餐料理、看著書、喝著咖啡只聽到樓上兩人賣力的安裝著,約莫過了2個鐘頭後沒多久,就聽到他們在收尾了!請我上樓看一下擺放的位子還可以嗎?我看了看~專家就是專家阿!每個位子都擺的那麼適當,堂弟做事讓我放心千萬呢!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