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樣的家庭聚會,看似熱鬧,但大家心中都有著或大或小的石頭壓著吧!下午3點多回到家先是和兒子一起看著書,一股冰寒一直從腳丫子慢慢漫沿上身,躲進被窩裡暖暖吧!等我醒來換兒子在客廳睡著了.等我將晚餐料理先行處理的差不多時,兒子就醒來了,問他要去運動嗎?


出發時已經5點30分了,有點晚,就選婆婆家後面的社區~力霸倫敦城.一個大型社區,孩子還小的時後,公公每天用手推車帶他們去那溜滑梯,盪鞦韆...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,孩子不會說話,但很聰明,從家裡推出門是高高興興的,如果推車往回家的方向,就直接哭給爺爺看,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,然後說給兒子聽,他好像記得好像不記得的聽著.
 


教堂總是給人美麗的感覺,兒子把他兒時記憶補拍回來,勞勞抓住.在這社區裡有很多爺爺帶著他的記憶,從出生到幼稚的時期,有些時後兒子還真的說的出一些記憶呢.


騎一騎車,讓自己腳有點酸,心跳加快一些,但整個胸腔有著因為運動而變的舒暢,因為今天出門的時間比較晚,不想天色暗了還在外面,不想家裡還有一大一小的男人等到餓肚子,也想讓自己小累一下,讓自己晚上能好入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