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 


美麗的富田,總會讓我想,一去在去的地方,一家四口很久沒有一起出外散步了,這一陣子心裡一直悶著,也知道不能強迫外子及孩子跟著我,一起煩憂一起悶,所以就建議在回媽媽家過母親節前,去富田走一走.


可能今天是母親節,大家都等著去吃大餐,早上我們到時,遊客是稀稀落落的,這樣才好,整個花園就像是我們包下來一樣.蛋糕或大餐其實都是商人的傑作,有幾個媽媽真的愛吃蛋糕,大餐麻~一窩蜂的擠, 有品質嗎?


有時後一個散步或者出遊,不是愛玩,而是讓自己舒壓一下, 也是提昇一家人情感的好方法.


農場裡除了美美的花,還有羊~雞~魚.不用多,孩子就玩的很快樂,早餐時,小兒子故意留下一片漢堡麵包,後來把拔嗑掉了,他不好意思說是想留下來餵魚的,只好將家裡小鸚鵡不吃的飼料(鳥還挑品牌ㄌㄟ)帶著去,孩子餵魚餵的好高興喔!還有2隻小羊被外放,我們就可以跟牠更親近了.愉快的一個散步之旅,在11點左右回媽媽家團聚過節.

  
 


媽媽的過節總習慣在家裡過,這樣比較自在,每次的聚會都超過20人,廚房~餐廳~爸房間~客廳都是人,熱鬧的很,不過今年母親節,媽媽少了笑容,這是唯一的遺憾.


娘家聚會,大姐負責大部份的菜,外子正想乘湯來喝,順口問~這是大姐煮的嗎?~只見大姊急著問~好吃嗎?~我補充說明~要說實話喔!要不客套的說好吃,往後每次聚餐大姐都會煮這湯喔!那你就得含淚喝下去嚕!~大姐還說她要買苦瓜時,菜販叫她今天不要買啦!(那她幹麻來賣阿!)菜販的理由是~母親節別吃苦!~


今天大哥也很高興喔!雖然一開始他只想呆在客廳,我想大哥的心裡肯定是沒有勇氣在餐廳,不想讓爸媽看了他不捨吧!菜色是隨碗出,人也是隨時出,二哥市場生意賺好到家,通常是1點多的事情了,所以二哥出現時,帶了新埔客家菜~紅蹧鵝肉~這時後餐廳的人潮較散了,我就說~大哥最喜歡二哥買的紅蹧肉,我們進來去吃吧!~然後攙扶著大哥進餐廳,大哥走了十來步就笑了耶!我就說~大哥好高興要吃肉喔!~其實嘴是這樣講,心裡我也是難過的,可是能一起坐在餐桌前吃東西,聊天很高興呢!大姐夫~二哥~外子~我們三姐妹及大嫂~二嫂都一起在餐廳吃著,真的很高興,後來爸爸也一起圍坐著吃了2愧蹧肉.


  


母親節被商人炒作變的還滿累的,孝心沒在這一天表示,好像老人家左鄰右舍就被比下去一樣,所以我就這樣跑攤跑的有點給它累到 ,晚上的婆家是去吃到飽的火鍋,大姐(先生這邊的)和她的婆婆犧手前來呢!這樣大姐就不會很累,不過她的婆婆也和我一樣累喔!她老人家是三個兒子分別請,所以她說很累


吃完吃到飽回到家都過了晚上8點,二哥居然拿出一個大)))蛋糕,所以純欣賞囉!後來二哥切了1/4給我們外帶,隔日2個兒子就瓜分掉了,我都沒有.


在娘家時,我說~今年我很幸福,吃了2個母親節蛋糕~二姊馬上對她女兒說~妳聽見了沒~其實我話還沒說完好嗎?我說~那兩個蛋糕都是我朋友不知送我的~二姊女兒說~那跟我沒關係喔!媽咪是妳人際關西沒有小姨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