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後慈湖於休館保養後,於5/1開始開放參觀。採網路登記、預約30天內、分批入內、每一梯次開放50名、每天有8梯次。


    老板娘及她的親友們想去一探神密之境,當然這個網路搶登之任務就落在我身上了!說是可登記30日內的日子,可是這麼夯的行程,都是一開放的日子當天早上就被登記額滿了!且他們的須求是要在休假日,4/24開放5/24星期日的登記,9點一開始網路就滿塞了,跑的速度是讓我心急的很,加上新手上路的我,弄的我是緊張萬分,還是沒搶到位子。


    看見還有35個名額,眼睛為之一亮、精神一振,點進去、填好領隊資料、鍵入人數28名,跳出名額已不足!再回頭看尚餘名額就剩個位數了,今天只好作罷了!再等7天吧,等待開放下一個週日的額度了。


    4/28這天再進去網頁晃晃,ㄟ~怎麼個小塞車呢?今天是開放那一天的阿?看一下桌曆,喔~哦!原來是5/28端午節這一天,有了第一次經驗的我,順利的搶到了我們須要的名額,第二步、即是鍵入隊員基本資料,啥))要在1個小時內完成,否則視同棄權!應該是沒問題的,但是在它的提示下,就變的戰戰兢兢,希望等等臨櫃來訪的公事能少一些!因為有看見,之後可以有修改權,所以只在速度上加強了,完成後、檢查後,才發現只有1/5的修改權,一下子就用光嚕!


    好事總是多磨,人多總是意見多,後來有6名因事無法前行,另有5名想隨行,但修改權又已用盡,人多好辦事,大家集思廣意後、想出了一個對策,開放登記時間為早上9點~晚上12點,然後我就在晚上9點左右,把原本的28名整個刪除,再馬上登記回來,然後偷天換日的把那6名修改為想隨行的5名,多一個呢、怎麼辦?老板娘覺得那一個名額也不能浪費,就先用我陳某人卡位了阿  


    在刪除之後、再登記,有點小緊張,怕剛巧就是有人在這個時後閒晃,而不小心給它搶走我們的位子,哈)))結果一切順利嚕!


老板說:奇怪就是有這麼多無聊的人,要去參觀慈湖,有那麼好看嗎?


 說:對阿!這些奇怪的人還真不少ㄟ!在我週圍就有28個人了,還包括你ㄌ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慈湖入園申請系統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