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21 星期二


連著2天上班心都是浮浮的,犯了些嚴重的恍神疏失,第2天告訴自己,能正常時就要正常,不正常來臨時才能面對,開始專心上班


98.04.22 星期三 雨天


姪女希望慢慢把大哥帶回家照顧,所以今天電療後就把大哥載回爸媽及她住的我們的家,想讓他一天一點的習慣回到我們的家,不過大哥看來仍不太習慣,我想是心繫著不忍雙親看他的病吧!今天姪子也排休和姪女一同陪大哥去電療。我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帶著便當回家吃,也是想和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打氣,進門就二姊、大哥和姪子在客廳,我一一唱名打招呼,大哥裂嘴一笑,跟我的記憶不太像,有點陌生的詭異。


哥哥目前體重約70公斤 ,發病前約75公斤 ,感覺還很ok,因為不是瞬間掉落。


98.04.24 星期五


早上在msn姐夫傳來告知,大姊已回家了,找不到我公司電話;我撥電話回家,大姊接的,她告訴我:(我在大湳耶!)我回答:(知道ㄚ!妳現在不就在跟我講電話,電話是我打回家的。)家庭會議之後我是有和大姊說,目前的安排是還可以,等人力不足會跟妳說,所以妳不用上來,要不然人不夠用時,須要妳時,妳又已住過三、五天,這樣不太妥。 今天大姊還是從台中北上了,大姊想回家陪陪爸媽,不想讓爸媽心慌慌。


午休我又帶著便當回家了,12點已過大哥一行人還沒回來,說是大哥頭疼的勵害,除了電療之外有掛其它門診,領了些大概是止痛藥吧!回到家快1點了,還好我有比較慢離開家,有看到他們回來,媽媽為大哥煮炒絲瓜、為二姊炒高麗菜苗、老爸燙紅菜,大姐和媽媽自己則吃蘆筍,人口也不多,但因著各自的偏好,當媽的就是這樣的愛,照顧著家人。


二姊今天說大哥又掉了 一公斤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