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5.01 星期五


中午剛吃過便當便接到父親的來電:(妳要回來嗎?)我就說:(喔~好阿!)我就速速回家去了。回到家看見大哥也坐在客廳,然後我、爸、媽、大哥及姪女就這樣一起坐在客廳裡聊著天,今天大哥看起來又更鈍了些,爸爸會一直問著大哥問題,但是大哥卻無法明確的做回答,此時我就明白爸爸會問我要回來否的原因了。


在爸爸對大哥的聲聲問題中,我的心是難過的,內心吶喊著(你別再問了,你的每一個問句都像刀在我和媽媽的胸口上劃一樣!)老爸緩步入房間後,就把叫我進去,他跟我說:(妳哥哥變的傻傻的了,我問他,他都不會回答我ㄟ!)我說:(我知道阿!我們不想你煩惱不敢告訴你....)爸爸很難過的掉下了眼淚,難過的說他現在才知道。我想爸爸覺得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堅強,大家都知道了,都默默的一直承受,而他卻現在才知道。


爸爸~這真的不是你的錯。


98.05.05 星期二


大姐撥電話來,說和二姐聊了一下,如果大嫂(沒有婚約的嫂子)照顧煩了!我們該把大哥接去那ㄦ?姊姊們原先是想接去二哥那,但我的意見不是這樣,我希望是接回爸媽住的我們的家,那才是我的家,如果今天是我,我終究是會想回家!也許必須狠心的讓父母看著自己的孩子比他們虛弱,但遇上了也只能面對的不是嗎?看不見~不代表不會擔心憂煩;眼睛不再流淚~是否表示心已在流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