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中午,都是媽媽在餵大哥吃中餐,昨天第1次看媽媽餵著哥哥,我想媽媽會不會難過,兒子都那麼老了,還要他餵,我就叫姪子餵,媽媽對姪子說~你會嗎?~我說:(會啦!妳放給他做,他就會阿!)然後就換姪子餵哥哥.(兒子餵爸爸)


    今天中午我又利用午休時間回家和爸媽及大哥一起用餐,因為午休只有一小時,所以我都只是回去用餐,照顧哥哥的事務仍是媽媽和姪子,女及二姐在分擔.今天回到家,爸爸正坐於餐桌前用餐,媽媽在餵大哥吃飯,我也一屁股坐下開始吃起來,看著媽媽餵哥哥吃飯,其實那種感覺不會太差或心酸,在我眼裡我看到母愛的祥和,親情在流落,這就是媽媽以前曾對我的:(鄰居王媽媽雖然每天推著中風的兒子,不過再不好,王媽媽也可天天看見自己的兒子!)


    我和老爸坐於一旁用著餐,想著老爸看著媽媽和大哥的互動,心裡會是個什麼樣的感覺,我對大哥說:(哥~你要不要自己吃呢?)大哥搖搖手表示不要,我看著大哥,感覺他好像正沉浸在母親的愛中,享受著那令人著迷的愛之中.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