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正常的我,是個不怕塞車的人,總很能享受塞車時,聽著音樂、聊天的、愉快時光!我以為我可以藉由聚會,快樂一些些、壓力釋出一些些,但 ~ 我真的無法真正快樂、真的輕鬆起來。當我看到車陣停滯不前時,叫我慌、叫我悶,如果花個錢能讓我快樂、能讓我享受開車暢行的快樂,能讓我將煩悶拋向遠遠的後頭,為何不呢?很感謝 wiwi 陪著我繞行了整個石門水庫。


在車上我們談論公司客戶個案,碩士畢業生待役期,早上8點外出,820車禍消息即傳回家中,9點就已被宣告不治!我說 ~ 看著深愛的人漸漸凋零,和那種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,到底那一種比較好?病友的她、家屬的我,都難以抉擇!走在那麼多美好回憶的路上,我一直跟wiwi說著和哥哥在這條路上的過往,wiwi善良而溫柔的聽著,經過慈湖wiwi想起他的爹,換她說著過去與爹爹的回憶,雖然過去已無法再重現,但我們相信~人生會因為有回憶而美好,而溫暖!~


那一天 ~ 大哥的朋友來家裡探望大哥,很白目的說一些543的事,母親聽在耳裡分外刺耳!二姊生氣的說:(子女看父母、和父母看子女是不一樣的,請你不要在我娘面前說這些了!)我看著哥哥漸衰退的身軀、看著媽媽擔憂的眼神、看著爸爸每天每天的為哥哥按摩雙腳...除了難過、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!旁人在怎麼感同身受我想也無法真的體會吧!就像我是家屬不能了解病友的苦、的痛!


今早我才發現、很震驚的發現,怎麼昨天和wiwi聊的事,卻發生在我那,那麼溫暖的格友身上,看著她一篇篇的思念,我除了不捨與對她的祝福之外,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?我喜歡2個字 ~太深刻的感受,我怕受不起,我怕失去,所以我喜歡2個字,喜歡她的文章、喜歡她的人,喜歡她對我說:(牽著妳的手應該是很溫暖的!)我想,要忘記一個人很難,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比難更難,希望時間能帶走一些悲傷、希望文字能寫掉一些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