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正常排便,到2天沒便、我們會發現,到4天沒便、我門會急,到7天沒便、我們好心慌!吃的軟便劑、從主治開的、到藥局賣的、到Anna給的,灌腸用的浣腸水劑、到顆粒塞劑,吃的、用的都上場了,不見就是不見,消失的無影無蹤!


    趁著外子無薪假,請他陪同姪女一起去急診,想試試醫院還有其它招式嗎?給上促進排便的一針,盡管我們千呼萬喚、引頸而盼,便便依然自閉就是不肯出來見人,領了不同軟便藥、帶上幾瓶灌腸劑,回家再觀察。


    看著哥哥,心都悶悶的,做什麼事就是欠一個、勁。好想可以把工作暫停,可是現在景氣被容許嗎?如果一份工作可以一個月不須要我,表示以後永遠也不須要我噜!


    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步步逼近,卻又不知何時會到來。看著雙親擔心著哥哥,看著二姐,姪女為大哥的付出,有時甚至讓我覺得,如果真的沒救了,是否讓哥哥早些離開,如果那一天真的來到,我會真的覺得比較快樂,比較釋懷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