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哥載二姐及媽媽要去看大哥,二姐問老爸要一起去嗎?爸說要顧房子,二姐明白爸爸想去的心,明白媽媽擅自為爸決定的心,媽媽總以為爸看了會心慌、會憂慮,在二姐說房子不會被搬走的鼓勵下,爸、媽、二哥、二姐就這樣去看哥哥。在車上媽媽就很生氣的對爸說:(要去也不早說,如果我們一早就出門,你就沒跟到)二姐形容媽像吃了炸彈一樣。


    隔天家裡因為冰箱漏電、會電人,請堂弟送新冰箱來,又弄的雞飛狗跳,爸爸和二姐又被亂罵一通,中午我回家一起吃飯,也都不敢說話。我知道媽媽在發洩情緒,我有些擔心,我們以為媽媽一向堅強,但真的就能挺過去嗎?以為爸爸是弱者,也許爸爸不如我們想的恐慌呢!


    上班的我接到外子電話,說爸問他有工作否?剛開始外子實說沒工作,爸說想去看大哥,外子擔心爸看著載養氣罩的哥哥,又說也許下午會去做呢?拿不定如何是好的外子跟我這樣說,我說:(讓爸去吧!讓他看看他的兒子,只怕以後機會會越來越少!)外子載爸媽及大姐二姐去看了哥哥。


    外子要去幫姪女更換汽車電瓶,撥電話問有人要一起去嗎?爸又再一次的肯定的說他想去,我想爸爸已經做好準備了!


前天晚上去看大哥,痰已經變多了,但又都在肺部不容易抽出,又沒有力氣可以,以自己力量咳出。今天載爸媽過去,爸媽看的很不捨,我也看出爸媽的出現,大哥的想說話卻說不出來的~急,`二姐在大哥身旁止不住的淚水,大哥看著二姐的神情…. 我跟大哥說:(你不要急、不要緊張、慢慢來、累了就休息,吃的下就多吃些,我先載爸媽回去。)我想爸媽想看兒子的心,不能撥奪,但身為兒子一定也不願爸媽看著自己衰敗的身軀,所以先行載爸媽離開了!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