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切身經驗時,聽聞某某人誰誰誰走了,只覺一陣難過,但當自己身歷其境時,那種時間的煎熬,很難以言語表達!那種知道時間有限,卻又不知道會是那一天的折磨,很是難耐。


    當一切結束時,好像心已放下,卻又似乎空了一大愧,想用忙碌來填補,卻變的更煩亂,想把一切都推開,讓自己沉澱,卻更心慌!


    君媽說的(很怕日昇日落,以前過了一天,就怕小君少了一天,現在過了一天,似乎自己更近小君一天。)那種感覺我似懂非懂,那淡淡的哀我能明白!


    很多手足在各自有家之後,互動變少了,但我們家不會,在我的家、有哥哥身影,在哥哥的家、有我的笑聲,在我們的家、有著太多太多的活動……叫我如何忘得了曾有的點點滴滴。有時在想起,我哥就這樣消失了嗎?沒有了嗎?聽不到他的聲音,摸不到他溫暖的手,找不到他給我意見……


    生是偶然、死是必然!我明白、我知道!但很多時後和家人聊天中,會講到~以前哥怎樣然後我就不想再往下講,我想念哥哥,卻又不想再去回想,我想聊起和他的點點過往,又怕再次落淚……我的生活、我的步調、我的心~好像正常又好像空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