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Vivid-免費自製MV,動畫賀卡,手機影片鈴聲  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


二姐說~我夢見大哥了ㄟ~
我 說~夢見他叫妳不要再難過,不要再哭泣了,是嗎?~
二姐說~夢中哥哥一樣躺在床上,斷氣了,可是還是肉肉的,我摸摸他的臉,哥哥的手就伸起來動,病就好了ㄟ~
我 說~對阿!因為妳有幫他做藥懺阿!所以哥哥回來告訴妳,他的病都好了,沒事了,妳不要再難過了~


不知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嗎 ? 二哥也夢見了我們常相聚在一起的時光,我們在百吉步道前的涼亭內用著大鍋麵的時光.


外子說~以後我們還會聚在一起烤肉,戲水嗎?~
我 說~會啦!只是近期可能無法吧!那會讓我們總好像失落了重要東西的感覺~
時間會讓我們淡 但絕不會讓我們忘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