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的開學心得寫著: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認識了一位 造就他在新學程中選唸食品加工科,所以這個夏天我就把兒子送去老師那裡給她玩!在烘焙教室中除了老師之外,還有一位小姐及2位媽媽,就這樣兒子在那渡過了他快樂的暑假。


    近來因為中秋佳節腳步近,老師跟兒子商量是否週休二日都能過去幫忙,連著2個週休假期兒子都把自己獻身給老師,但就在第二個週六時,因社區舉辦中秋聯歡晚會聚餐,約傍晚5點兒子就來電問我他幾點可下班阿!我說:(那要問老師吧!怎會問我勒!)又再近6點時兒子說:(我差不多了!妳可以來接我了!)於是我騎著大哥留給我資深機車出現在兒子的烘焙坊,看到的景象之誇張,厚~工作區都塞爆一干友情獻身於老師的婆婆媽媽們,兒子和同學及2位小姐都挪到亭仔腳攤了2面桌子在工作,生意好到這麼離普,別告訴我!定單已接到明年的中秋節了ㄌㄟ


    先前嘗過 甜頭的人,當然會樓上招樓下、ㄚ爸叫阿嬤的再度回籠,而今年老師帶著名下弟子去參加 奪冠回來後,更是了不得,這也難怪兒子被迫在亭仔腳做著暗無天日的包裝部部長的工作,真不知老師和那些師傅們的手需要些沙龍系布嗎


    這一晚我躲在角落幫著兒子趕工折包裝盒,原以為廚藝不佳的我是幫不上烘焙的忙,原來還可以做做折紙的工作,而看著這一幕幕誇張的場景,我靜巧巧的撥電話給我的好鄰居,告訴他們我和兒子無法出席了,而兒子的同學忙完回到家,他的家人也不照約定的,沒等到他就去參加既定的教會活動嚕!雖然兒子和同學都因為工作忙祿而錯失了他們期待的聚會,但善良的小朋友也很能體會,老師們的忙祿,以及很多食客期待 脆皮小蛋糕及應景的月餅喔!雖然孩子們口中是說:(有累到也有餓到!)但其實心情都還滿高興的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