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便利店內,櫃台內站著店長,另一位服務員正在書報區整理書刊,一位男客正隨意的流覽著貨架上琳瑯滿目的物品,此時我進入店內。.


    :我要來搶錢!


男客:妳確定嗎?


   :對阿!我要來搶提款機裡的錢阿!


男客:好啦!連機器一起搬走啦!


我    :不行啦!只能搶錢不能連機器都搬走啦!


店長:搶錢可以,妳別跟我說:妳還要劫色ㄋㄟ!


   :色~ 有嗎?我看不到阿!美女到是看見一位,在書報區。


店長:那妳把她帶走吧!


    :不了!美女我家不缺,已有在下我了!


店長:帶走啦!反正你家的快凋零了!


   :切~ 小孩子不懂事亂說話。


男客:對阿!人家看起來也沒幾歲,你這樣講人家。


我    :不會啦!我不會跟小孩子介意啦!他都已經叫我小芸姨了!


店長:對阿!他的小孩都已經很大了,只是他的身材很好,真的喔!她的身材號稱背影殺手。


我    :ㄞ呦~ 我要走了啦!受不了你們講話那麼實在。


從提款機領好我要的錢,快樂的離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