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快樂的遊記了,一開始就想不要再提上~大哥~二字,但好像很難!雖然大哥的型體已不在,但精神與眾多回憶都滿滿的包圍著我們, 是那麼的幸福,那麼的快樂.很高興大嫂仍然在每一個家人應該出現的時後出現,老爸說:(看到她,就像看到大哥一樣.)所以媽媽會偶而撥電話給大嫂,:(要回家吃醬油麵嗎?)謝謝大嫂每次都會快樂的回家陪倆老用餐. 醬油麵是媽媽的拿手麵,簡單的食物, 感謝大嫂的不嫌棄.



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 


喜歡在二姐家烤肉,小朋友不會黏在電視電腦前,會真正的運動,打棒球烤肉都是很健康的事,看著大人小人都玩的不亦樂乎,玩累了,餓了,即使烤的不太美麗的食材也會得到~甌依系~的贊美



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爸媽這一回沒有意願來二姐家烤肉,說坐不住啦! 而我那貼心姪女 自然也會出現在家庭聚會囉! 吃到飽飽,玩到忘了回家,就是沒忘記要幫阿婆帶好吃的肉肉回家啦! 我笑說:(那要把大姑姑這個阿婆的酒伴帶回去啦! )



       
      


這次中秋節,大姐夫是破天荒的外宿,難怪他的孫女點起仙女棒來慶祝, 這次中秋遇上週末,大姐夫也願意睡一宿真讓人開心,這樣大家可以盡興的玩,盡興的喝酒,多麼沒有負擔阿! 且第二天又可以回家跟爹娘撒驕呢!
   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