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夫家的三千金,個個可愛又貼心~~


    中秋節這一天,婆婆心情不甚美麗,所以我早早就帶著2個兒子速速回家陪她老人家,並幫忙祭祖的事務.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婆婆,因為她老人家失去了一個兒子,又為三個孫子的何去何從在煩惱!回家前我就千叮萬嚀的跟兒子說,嘴巴要甜,不要吵架,你們就負責乖乖的看電視,有你們幫的上忙的地方,媽媽一叫就要過來.
    燙雞燙豬這是一定要啦!有拜有保祐,祖先有得吃就會保祐子子孫孫也有得吃,所以婆媳倆在廚房邊聊天邊忙著,多少也讓婆婆忘了一些令她煩憂的事,拜好燒錢就交給我家的兒子,玩火他很愛啦!


    廚房忙完,祖先安頓好也近中午了,開飯嚕!我上二樓請我們謝家的三千金下樓陪奶奶吃飯,二千金速速沒有換裝就穿著睡衣下樓了!大千金好夢正甜,小摟了我一下感覺很溫暖,三千金,喂)))妳在幹麻阿!自殺嗎???怎麼弄的整房間殺虫劑的味道阿!三千金給我尚未睡醒狀,無辜的說:(我在殺馬蟻) 蛙哩勒~~為了小小的螞蟻,我看妳會先牠而去呢?三千金在我的呼喚下,個個都下樓陪奶奶用餐,就希望她老人家心情快樂一些.


    10/20這一天帶婆婆回診,明明單子上標著清清楚楚34號約10:20看診.不知要說自己是慢郎中,還是被大哥及爸訓練到經驗老道,我帶著婆到診間門外約11點,阿~~~居然才16號,等著等著近中午嚕!撥電話給大千金,請她約1點時買個便當給奶奶,貼心的大千金就問:(嬸嬸那妳要吃什麼阿!)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