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6週五的晚上正在煮晚餐的我,老公來電告知加班沒回來用餐喔!那我和兒子2人就簡單的31湯吃囉!飯後稍事休息等待上瑜伽的時間到來,老公又打電話回來了:(媽媽在長庚,說是早上二哥載她去急診的,說到這些人辦事真奇怪!也不講一聲!)結果老公是下午3點多知道的,而在這之前也撥過電話給我,也沒說一聲,我才覺得你們兄弟倆辦事真是,不予自評。


    聯絡二哥知道他們目前在觀察室,我載了兒子就直奔醫院了。找到了婆婆,蝦米!!!居然二伯和他女兒已離開了!還好婆的精神狀況很ok,會來急診是因為牙齦血流不止,到大醫院就是這樣很厚禮數,喜歡留宿人家,所以婆婆尚未被放行,我請兒子撥電話,告訴他奶奶目前很好,我們已在這陪奶奶了!兒子和他爸講完電話後,轉給婆婆讓她和她兒子講一下話,電話中,老公也跟婆說:(怎麼這些人做事都這樣阿!二哥都不講一聲,連芸也一樣,沒說一聲也沒等我就跑去醫院了!)結束通話後,婆擔憂的對我說:(我會不會害你們倆吵架阿!)我說:(妳兒子還在工作,不能過來,我聽到這樣的消息,當然要帶著你的孫子代替他趕快來看妳阿!如果他還為了這個跟我吵,那妳要狠狠揍他啦!)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