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週二、在確定先生及二伯都要工作之後,10點由公司出發去接婆婆回診,請婆婆把回診單拿出來我看一下,好決定停那一個停車場,看過後心裡噗通噗通的跳,病理大樓5樓!!!那樣的熟悉、那樣的想逃離的樓別!事情沒有明確,當然不會跟婆婆說什麼,最傻不就是~還沒發生卻先來乾著急。


    一樣的大樓、一樣的樓層,那個轉角處在過去,我和哥哥來過多少次,從慌亂,到自在;從哥哥自行來、到要我們陪、要我們推著輪椅帶他來。人生很詭異,在那曾陌生到熟識的地方,厭惡它,到不得不接受它的地方,在說了再見之後,以為短期應該不會再來的地方(當然希望永遠不會再來),老天爺總安排我再一次的去面對它。就像大哥曾居住的地方,是一條我不太會經過的地方,在大哥走後,我也不會去故意繞道看看,也不想。 老天爺卻也巧排我需走上一、兩回,好像冥冥中再告訴我,所有一切是那麼自然,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喜愛或排斥,叫我自然的接受它。


    婆婆的血液科報告:血液還算正常,血小板稍低,但應該不至於血流不止,不過肝需要再抽血確認一下。於是帶著婆婆從病理大樓走到醫學大樓的抽血中心。一樣的路徑,一樣熱鬧的醫院,大哥不在了,不管何時醫院總熱鬧到不輸夜市的人潮,我想只有面孔不斷在翻新吧!這也許就是一種很難改變的無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