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之後,今年中壢市應廣大民眾之期盼,再度辦理民歌之夜,去年錯過的我,今年怎可再度擦身過呢?


    光是名字就設計的那麼地美,微風往事、聽風在唱歌!當晚氣氛那麼美好,涼風徐徐、月亮高掛,輕柔的音樂籠罩整個公園,緊繫每一個人的心。整個台前看不到一絲綠草地,只看到一群黑鴉鴉的頭,隨著音樂輕輕的左搖右擺的,臉上盡是滿足的笑,嘴裡跟著輕哼,眼睛叮著台上,耳朵盡情享受那年輕人不懂的樂揚,不時還聞得到草香,這樣的音樂會不是海洋音樂季的年輕人懂的。


    金鐘影帝的爸,與主持人鬥趣的對話,令全場拍手叫好,他說:(你只是一棵樹,而且還只是一棵,而我ㄌㄟ~不只一棵,我是一大片的樹海呢!    美麗動人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韋,還是跟往昔一樣年輕,唱歌就如她的人一樣自然甜美,還稱民歌之校長為王夢麟、教官為趙樹海,這樣的民歌之夜,台下的民眾有別於一般年輕人的吶喊音樂,個個是優雅而含蓄,多虧了李明德帶動著大家,開始挑起每個人的年輕細胞,叫好、雀躍,讓大家拋開年紀彷彿回到20歲的當年,真好!當天還有新一代的星光邦安伯政,雖然他不是我們這些有歲人的熟知的,但這不就表示好歌的傳承與好歌的無年齡分界。


    這是一個美好的民歌之夜,也很高興中壢市公所能辦這樣的活動,讓一些資深歌手有表演天地,讓一些有歲人有個屬於他們的音樂欣賞會,屆著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讓每一個原本陌生的人,卻在這樣一個令人感動的夜晚,大夥的心熱情的繫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