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這一天老公說:(明天放老婆一天假,晚上不用煮。)本來是跟老公說不用這麼花錢,而且天冷的我只想冬眠不想外出,後來是想~ 如果太務實,生活變的沒有情趣,改天人家就帶外婆出門,不理我囉!


    當然最高興的是,成長期的兒子,即然已沒有20歲時的浪漫情境,又帶個拖油瓶,所以問老公意思,我可以帶我娘一起去嗎?一早撥電話給娘:(媽~今天是我生日,妳的母難日,晚上帶妳去外面吃飯?)我的務實來自娘親,她不想讓我多花錢,我跟娘說:(我生日妳女婿要請我吃飯,我要謝謝妳幫我生下來,我要帶妳去阿!)電話結束我跟老公說:(有女兒多好,都會跟爸媽撒嬌,我們再來生個女兒吧!)老公說:(養小孩很麻煩ㄟ!不要了!)


    帶了拖油瓶又帶了娘親,那就多熱鬧些好了!問二姐晚上一起去吃火鍋如何?晚上的生日餐可就吃的粉快樂耶!這還是第一次我的生日帶著娘一起過,所以特別的非常快樂。之所以是第一次帶娘,是有原因的,我和老爸的生日只差一天,當然有做生日也是幫老爸做生日,然後我是坐陪麻!且小時後三餐有得溫飽就好了,生日頂多就是有白煮蛋可吃。


    晚上老公和姐夫2個大小仙,是聊很多、吃很多,我和二姐陪著媽媽一起用餐一起聊天,當然是快樂的很,二姐怕媽媽不會調火鍋爐火,還去幫忙,我打趣的跟娘說:(養這兩個女兒很沒用厚,煮了幾時年的飯菜,女兒偶而帶吃外食,還要娘親自己煮)


    第二天就是老爸的生日,因為老爸是個不愛出門的人,近年也因為帕金森症,行動上較為緩慢,所以很多值得慶祝的事,我們都是在家團聚,讓老爸可以房間、客廳、餐廳間遊走,想看子、女、孫就可一次看個夠。今年老爸和我的生日按往例就是提早於星日慶祝,所以老爸生日當天大家各自在工作崗位,而我這貼心的小女兒,當然會用中午時間回家囉,我一回到家就跟老爸撒嬌說:(今天你的生日,我特定帶著便當回來吃給妳看喔!)


    生日願望~是一家人能健康和樂的聚在一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