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哥青春年少時、我不過是個國中生


我覺得大哥很帥


我青春年少時、大哥已有婚姻


仍很照顧我


買了我人生的第一部


二手機車送我





大哥會開車時


我們手足5人一部車


環島一週上了合歡山


看了生平第一場雪


親友直稱雙親夠大膽


若發生什麼事


一去5個孩子




大哥進入婚姻  離開婚姻


我進入婚姻  


紛 紛 擾 擾


起 起 落 落


大哥一直在我身旁


現在我卻勾不著大哥


厚實的肩  溫暖的手


和老公一起坐著時


我幾呼衝口問~你會偶而想起我哥嗎~


我好想念他喔  好想   好想  好想



相片好攝二哥所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