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Anna是個表裡不一、外冷內熱的人,也因為酷酷的外表,讓人無法以一面之緣而愛上她、親近她,第一次見面在運動會上,之後看著她的格子,姊妹們成立了跪婦團,不太花錢的求個心安、求個信仰、大家一起健腳、話聊談心,她常說:(當成看一次健保,只要有希望都去囉!)


    Anna的原生點很難尋,轉了院、查了查,才在和信定下,她在同學裡轉了轉、在婦科癌同學中混了混,就是找不到同科的肺同學;在一個天時人和的日子裡,我受寵若驚的被邀約,說要來桃園玩玩ㄦ、我也邀了小小魚共襄盛舉,這一天最好笑的喬段,是在大家揮手道別相約有緣在聚之後,北上的那台車上,車上眾女子皆失望透了,因為她們心中的詩意斯文男的幻象破滅了。  (扯遠了,呵..


    我和Anna相聚的時光都是快樂的,因為我是一位家屬,我沒法和她比期別、無法和她比慘,但她真的是一位看不出來如此熱情的女人,雖然她總是說她只有一張女人的臉,因為復腔的東東都被掏空了,但在我眼中、心中是個十足的女人,有著細膩的心,處處為人著想,有顆善感易受傷的心,會告訴我,是否被誰排擠了、被誰遺忘了。


    哥哥後期被醫生宣盼轉移腦,已無其它藥可施打時,我和姪女隨著Anna一起去找陳老師,那是Anna第一次和哥哥見面,Anna說哥哥是個乖病人,那一天還有一對夫妻,對我們信心喊話~加油喔!~;哥哥腸胃蠕動停滯不前時,Anna大方的分享她的一般及強效的藥,即刻便利袋宅過來。


    Anna將自己的專業,做保單免費健檢很阿莎力的把我排在第一順位,為我保留,別以為她是想賺業積,她很明白很多人在需要時,不是太少就是缺了那項,而上班的我一時也挪不出時間,Anna不囉說的開著車,來我公司保養兼驗車,然後幫我們全家的保單來個大健檢。   Anna開著車等在車站出口,載著我一起去看何明Anna開著車載著我一起和5角船板吃飯,Anna和我一起 . . .


    Anna常說她是壞人(壞掉的人),我是好人,但在我心中和許多人一樣,深深相信Anna是個好人,心好人好的人。祝福Anna一路好走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