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若有所思, 心事重重的小小魚



    晴天霹靂老天給了一個癌炸彈,直接投執在大哥身上,炸的我們陳家老小體無完膚、身心具疲,最後也帶走了大哥。


    老天關上一扇門之後也同時會為我們開一扇窗,讓我加入抗癌同學會,在同學裡我尋尋覓覓的找著和哥哥同系的人,找到了,加他入MSN每天叮著看著,就是苦等不到他!還想說這號人物不會已不在人世了吧!


   最後我們倆搭上線了,見上面了。剛開始他是走詩意路線,同學們少女情懷總是詩,在心中勾勒的大概是斯斯文文風度翩翩的書生樣吧!曝光後的魚雖然讓女孩們的夢碎了,卻也還是人氣王,身材壯碩(至少外表啦!)皮膚黝黑,因為他的好央叫,只要好玩、好吃他都會共襄盛舉,直衝最佳人氣王。


    曝光率節節上升,大夥兒又直接把魚,冠上風趣、健談、很會喇ㄌㄟ的人,其實魚每次的聚會,是比別人動口較多,但都是塞食物or檳榔,魚的心像他的名一樣,小小的,是個容易受傷的魚,如果第一次和他交談,千萬不要以為你和他不對味,為什麼魚不像同學遊記裡那隻悠遊的魚。他是一隻靦腆的魚,有時候他會不善言詞的


    魚曾發佈有多的得殊緩可以給需要的人,但在他發佈之前我開口跟他要過,他沒給我卻還在網上發佈有誰需要嗎?我很不能接受,我告訴自己:不給就算了,稀罕阿!在心中自我決定和他絕交了。而老天又看見了我的小孩子脾氣,派了小天使來把我和魚重修舊好,那時茵仔的老大要茵仔自費得舒緩試驗效果,我告訴魚,魚慷慨的把得殊緩贈送給茵仔,我知道魚是明白我哥對得殊緩抗藥了,想把得殊緩留給真的需要的人,只是我很駝鳥的不願意相信,我哥沒藥救了!


    這是我個人對魚的認知,也許笨拙的我,識人不清,又或許魚是隻會騙人的魚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