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的11月,沒能參加到家族的第一次聚會(Kai何明當時都參加了),說什麼也要參加第二次的聚會呀!卻礙於時間緊迫,工作無法說請假就拋下,於是我參加了下午的行程,而583因為要趕回台南只參加了上午的行程,就這樣我們倆人的緣份,就這樣叉開了!


   緣份這東西就是那麼耐人尋味,冥冥中注定會相遇的人,不管物換星移,人生轉了幾個彎,還是會相遇在一起。99年的春天終於我和583又碰在一起了,這次可以手牽手的一起遊府城、一起行春、弄春。


    真感謝583這辛勤的南部媳婦,可以在這麼忙的過年時刻,排除萬難陪我們一家人,當了一天好稱職的地陪喔!583非常貼心的提醒我到善化就告知,下交流道就找個顯眼店家,她就會來揀我們一家人了;會合後583領著我們的車到賣場停安全又免費的停車場,讓我家男人及車車都休息,100分的地陪開車載我們一家人好好的往市區前進。


    第一站是我高中畢旅之後未曾再去的億載金城,古味盎然的城牆、護城河就夠讓人沉醉,居然還有咪~咪笑古錐的兵呢!還有穿甲載盔的阿知是什麼階級來的古人,拿著擴音喇叭放送著,要打炮了喔 ~ ~


    南市的德政也要讓人知、讓人享,我們搭正夯的免費觀光車到下一站,安平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樹屋、德記洋行、、、很道地的走訪府城,這就是有在地人當地陪的好處,要不然叫我們這桃園人真不知要往那闖。樹屋是真正的樹屋,它不是卡通裡的把屋建在樹上,而是樹長在屋子上,沒有說謊誇張的稱之為樹屋。因為遇見了一位很棒的,導覽大哥聽著他的導覽而沒有多餘時間拍照,而很多地方不是太美,就是我和583太忘情與聊天,沒有拍照啦!謝謝妳583、有妳真好。


    台南好玩嗎?問那就錯了!她老人家整個過年就是給我關機,大概風聲往南傳~芸將至台南,老媽媽就躲到高雄去了!


 

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