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鄒族的山豬烤肉,還滿多人買的,不過我覺得應該稱之為燒肉,火大的像營火晚會的火呢!讓人真想簽起手跳起舞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


虎你旺~虎你財~虎你行大運發大財.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孩子還小時,一愧草皮、一個吹泡泡,就能滿足小孩了!當兒子到了國中時期還願意跟娘出門,就算孩子夠貼心,別說是上了高中的孩子。


燈會已不知看過幾回了,問兒子要去散散步嗎?兒子爽快的說好,我們就不煮晚餐到燈會吃小吃去,在會場, 小吃攤的人潮多於燈會區的,多很多,這就是台灣人吧!出門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!而現在的攤商是58門,各鄉鎮供出名特產之外,還有益國料理呢!


我和兒子還是喜歡人不多的地方,走走看看,當成是散步、健身、散心,要不然有些燈品好像年年來展呢!不過拍一些相片,單獨來看還不錯看,而在展場數量多到讓人不知看那兒好,不過政府有心辦活動,讓人飯後有地方可以乘涼、散步、看熱鬧,到也不錯,要不然整個過年,大人、小孩,都是~吃飯、打電腦(看電視)、睡覺~還真的沒啥變化呢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