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 同業友的邀約,一行8口人前往基隆一日遊,先來到情人湖,浪漫唯美的名字,不是情人不來遊湖,誰理它阿!或倆人、或三人、或一夥人盡興的漫步於,寧靜湖岸,聊著天、賞著美景,久淡的夫妻情也升溫如情人嚕!


    同車友人戲謔的對未入景點的人說:(厚~ 裡面這麼美怎不進去,該看的我們都看了,不該看的也看了!)讓偷懶不想走路的友人,萬分不捨的沒看見~不該看的東西。




    美景怎能只見一處就滿足,接著我們來到台灣的最北端~鼻頭角,這個地方來過幾次,但都是下車、尿尿、看海就走人,今天才發現在山之巔,是那麼的美!


    位於山腰有一間小而美的鼻頭國小,很有童話味道,位在綠綠的草地上,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,還有夢幻的圍牆,學校裡有個山海觀~觀山海,故名思義當然就是觀山觀海的好所在!兒子說:(在這唸小學的人,就可以到這裡校外教學!)呵 . 蓁小羊的理論~厝邊沒有好風景~,在那唸小學的人,可能恨死這萬里階梯囉!




 





 




友人對著山下的營房好奇的呼喊~~樓下有人嗎


突然聽聞~~ 有喔  有喔 


呵...當然是同行人的回應囉






海蝕的恆心造就棋盤式岩石










車上友人的建議,我們來到仙洞,這是一座建於山洞裡的廟,裡面有一個狹長的算洞還是算逕的石縫路吧!每個人都要進去一虧究竟,並享受那股沁涼,有時還會被泉水滴到呢!太胖的還會被ㄎㄟˇ 在那呢!造成塞人呢!


這是一次美好的基隆遊,我和兒子倆人走完全程,雖然腳酸了,但心情卻是愉悅的,這一天的任一景點,都是我們的第一次,還有同業友的2車遊人都超級NICE,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卻不生疏,同業友很熱情,她的旅遊是每月一遊,我和兒子期待下次我們想去的行程,將再度出遊。



1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