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(還沒8點可以稱之吧?)和兒子開著車前往麥當勞覓食,從昨夜開始風就沒停過,昨夜兒裡風聲呼呼的吹著,今個兒路邊的行道樹,左擺右搖的似海浪般波濤洶湧,甚是壯觀;透過車前擋風玻璃望去,灰灰黃黃的空氣,新聞沙塵暴還真的發生呢!





    聽說今天是個好日子,娘說:(家裡的只不過是個香火袋,是否也該去公塔給妳大哥請安問候一下!)二姐說:(姪女會不會覺得我們這些長輩很囉唆?)大家都是由愛出發,但每個人的特質不同,有些時後就會考慮,如此是否造成他人的困擾、或發生磨擦,當這些事情發生,我都會非常難過,我覺得都是因愛卻生嫌隙,那是一件多麼令人傷心的事。


    當二姐和娘的心聲傳到我耳時,我在心裡就有了盤算,決定就由我買齊東西後,想的人就一同來去跟大哥請安,沒有誰應該去或被規定要去,就這樣我和兒子兩人麥當勞結束就直接採買之後就過去囉!


    公墓清明前的人潮之多,不會輸任何廟會勝況ㄌㄟ!應該也以千人次計吧!福德正神、地藏王菩薩請多多照顧我親愛的哥哥和大伯,然後也幫大哥備了啤酒及下酒菜,大伯不喝酒所以幫他備了他最愛的咖啡。





    我跟兒子說:(以後媽媽走了,如果身上的器官有人需要,就捐出去吧!我用不到了,葬的方式媽媽是比較喜歡環保的樹葬!)大兒子說:(那以後我們要去那裡幫妳祭拜掃墓阿!)我說:(如果想念我,就在心中想就好,我不想太麻煩人家。)


 


ps ; 相片3張均為 芸二哥 阿里山拍攝,歡迎移駕參觀 !
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