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牛小排     岩燒浦鰻魚


    香澄雞腿         迷迭雞腿      


簡餐、咖啡、茗品,讓妳有家的感覺!可以放鬆的聚會,這是一個遲了一年多的聚會,是一群愛運動的可愛同學,因為多是職業婦女,除了白天的工作,晚上一起練瑜伽健身,因此假日時段,總是這個有事、那個沒空的,一直喬不出時間,美好事物總需時間蘊釀,終於這一天大夥兒排除萬難相聚於此。






有些ㄦ像學生時代的   樹葉壓花  





上圖 : 可愛的佳珍 &嘉翎~ 她們可不是姐妹喔!


練了10幾年都還不會畢業的映雪姐, 人如其名的美麗, 還有我~芸



 


這天大家好似相約好一樣,只有黑白2色系衣服的出現,臉上也少了點色彩,美麗笑說:(真的是583了!)其實我們可一點ㄦ都不583呢!端看我們選的店家就知道,我們可是一群有內函、有品味的時代女性;還有愛拍照的嘉翎,一直喳呼著要我們這邊照一張,那邊留下足跡的,怎麼看我們也是可愛的資深美女(佳珍&嘉翎可拿掉資深2字啦)。



看到桌面了嗎?經濟奇蹟的創造我們可是有盡了點力喔!不過中華幾千年的勤檢美德我們也有尊崇,因為那高高低低的杯飲,都是老板請的啦!香醇的咖啡老板請的、健康的蕃茄汁是老板娘請的,當然還有附餐的冰沁柳橙汁也沒讓我們成為敗家一族。世上最好喝的飲品是什麼知道嗎?當然就是以上這3


~不用錢老板請的飲品~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