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


 


 


   一個快樂的消息在你我之間流傳,傳來傳去~傳的人心盪漾!老媽媽也不甘寂寞的要前往插兩腳(她和老杯杯),憑憑對我深情呼喚,一次又一次、一回又一回,的聲聲催,但我依然不為所動;哈)))沒辦法我總得對我的工作負責,況且老杯杯很想幫老媽媽升格一下,老媽媽就是謙虛的不想坐大老婆的位子,即然沒小老婆的缺,我還是安份的做我的小職員,那敢放肆的請假去玩阿!


    4月7莫10點很少響的手機居然響亮起來,原來是小丸子來電,她還抱著我正往嘉義前行路上的藐微希望,聽的我心頭一陣不捨,距離集合11點還差了一大段時間,擔憂她人生地不熟的,那麼早孤單一人在那等候,這就是小丸子的個性,凡事為他人著想,就怕讓朋友等久了。


    喜歡看著大家快樂的相聚,聽著相聚的人談論歡樂時光,一樣的事,由多人講述,充滿快樂的氣氛,雖然不能一起同樂,但也沾染那份快樂,我喜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