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那個遊樂區呢?醬美~不在山崖,不在海邊,就在我的家鄉.


一位深有環保觀念的市民代表後選人,不立PP板,而在美麗的池塘裡飄揚著各色彩球,讓本就寧靜美麗的池塘更添色彩.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並去瞭解他的環保概念,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幾眼.


面紙讓各後選人有面子,讓每個選民帶走他們的心意,大家都用的到麻!5顏6色,有直有橫,選舉是個個有希望,人人沒把握,一定要選後才見真章!


一支銀筆+小本子也很貼心,小朋友很愛,放在電話旁也很受用!


垃圾袋也是居家常用品,收買主婦的心,呵...


送筆很常見,要好看又要好寫, 皆需後選人與智囊團的用心,別像我同事說的~選舉結束,贈筆就會自動斷水~  還有小巧可愛的手電筒鎖匙圈,也可看出後選人的用心! 這些東西還真的要有學問,每一個贈品要拿的人喜歡,又要不超過規定金額,還有有品質以顯各後選人的用心.
一張小文宣,附上幾顆糖果,讓大家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.


    我真的不是柱ㄚ腳,我只是個愛鄉愛里的小居民,大大小小的選舉,也只有里長是那麼貼近我們的生活,市民代表也常在我們左右,大家就都認識,不會像大官大職,我認識他, 他也不一定認識我,而我也不想有那一天,需要那些人來為我喬些事情,遇見這樣的事,我想8成也不是好事,所以我喜歡大家只是見面問早問好的好鄰居.


    有一天我問兒子:(**有叫你,要請媽媽,選他爸爸,投他一票嗎?)兒子說:~有ㄟ~我心裡想了一下,如果有一天,換我是後選人,我會要兒子也代為跟同學們說,請他們回家要跟爸爸媽媽說,投給我嗎?要讓孩子那麼早進入政治選舉中嗎?但後來想想,其實事情很單純,無關呼政治,只是讓孩子去認同父母的事,就像當父母的也一路支持孩子的成長一樣,我想選舉前,他們一家人就先得到"團聚一心"的感覺了!


    另有一位後選人,他的文宣圖文字樣,皆來自於讀設計的兒子之手,真的是足感心ㄟ,父母供應孩子唸書,孩子就先把自己所學處女秀,獻給父母,後選人在提起文宣設計時,臉上盡是充滿幸福表情,還沒當選就先得到孩子全力支持的心.


    選舉文化還有炒米粉,後選人是誠心誠意的邀請大家來用餐,而我們則抱著吃飯免洗碗的心態,鄰里間共聚一堂,婆婆媽媽邊吃邊聊孩子&家事,而男人們也聚在一個小圈圈聊起誰的勝算大 ,聊著工作事,孩子則玩在一起吃在一起,所以選舉對於我們來說,沒有壓力,有著許多贈品及閒聊的話題,我們只要那一天把自己神聖一票好好的蓋給心中的那個人就好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