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老爸的電話摧問我:(妳是手還是腳皮膚病ㄚ!)我答~香港腳ㄚ!我有擦你給我的霉菌藥糕,有擦好了ㄚ!~爸說:(妳要用我給妳的藥粉,一包分4次用熱水泡,泡個2次就可以好了!)我說~~ ~~  ~~~  ~老爸說:(妳一直說好,又不泡,怎麼會好呢!)心裡OS香港腳又不是什麼大病,夏天來就報到,冬天它就冬眠不去,老爸ㄚ~ 老爸ㄚ~ 你的煩惱還不夠多嗎?連我的香港腳你也拿去鬥ㄛ!


    今天常處於休眠狀態的手機,居然響了,輕柔的拿起端詳,喔 ~ 哦!是我老爸ㄟ!我~怎麼啦~什麼事?~老爸說:(沒事啦!我只是在試我的手機而以!)我~那很好ㄚ!手機沒問題了厚!~  約莫不到30分鐘的時間,公司電話響起,我~.~ 稍遲緩的沒回應,我都習慣的看一下,來電號碼,是老爸ㄟ,我說~..你今天怎麼了ㄚ!~爸說:(沒事啦!只是要問妳,今天晚上要回來嗎?)我說~明天就放假了ㄚ!明天在回去,今晚要載我婆婆回診ㄛ~


    婆晚上回診,先生會載,之所以這樣說,也是多少給老爸一些壓力,沒有適度的給老爸鍛鍊,老爸的抗壓與抗恐慌會越來越弱,晚上的我是瑜伽課程,只是不想讓爸爸亂亂想,認為瑜伽課比親愛老爸重要,也讓爸瞭解,我除了是他親愛女兒,也是人家的媳婦、妻子、媽媽。


    我可以理解爸爸這2天的恐慌,因為天氣、因為端午節就要來了,老爸ㄚ!老爸!我也不過前天才回家的,不是嗎?明天端午節我也會回家的呀!下星期三我就要帶你去看醫生,讓你心平安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