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月初工作總是多到讓人心情美麗不起來,就在情緒正要爆發時,老天爺看見了,派了個老天使來給我,電話鈴鈴鈴的響,離開筆的手速速提起電話,一聽是老爸的來電,我能不溫柔、不輕聲細語嗎?我:拔~怎麼了嗎?爸:沒啦!也沒什麼事情,只是我剛才心就慌了起來,我本來是要去看眼睛的,我走到一半心裡很怕、很慌,我就走回來了!然後就打電話聽妳的聲音ㄚ!我:是喔~那現在聽到了,心裡有沒比較舒坦了呢?我晚上再回家嘿!爸:那妳中午要回來嗎!我:嗯!你那麼想我,我就回去ㄚ!


    通話結束後,心想~要回去否ㄚ!拒絕老爸心裡不捨,順應他又怕他養成習慣。撥電話給二姐,商量一下好了!講沒兩句話,另一線電話又一直響,速速結束和二姐的私人電話,想說趕快接公司電話吧!才不愧對老板,一接起來還是我的私人電話,當然是那位老天使我的老爸,爸:中午那麼熱妳不要回來好了啦!我:素偶!是老媽叫妳不要這樣叨煩我們的厚!好啦~好啦!那你放寬心來,別慌就聽聽音樂看電視呗!


    事後才知道,我星日有回去,之後是星三中午回,二姊是星四回,星五老爸又希望我回去讓他看兩眼,每次我們回去,老爸真的就是看兩眼,他就心安,其實拒絕老爸真的很心疼,有時想想,趁現在老爸還能走能動,回家一起吃飯,要比去年夏天,擔心大哥每天的狀況,就怕和大哥相處的日子會消失,應該是幸福的。實在是件要我好好想想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