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學生們的暑假開始了,兒子有在油站打工,所以沒有計劃回家渡過漫漫盛夏,不過還是排了5天的假期,準備回來溫暖的家。


    孩子的爸到客運站接兒子,驚訝的發現兒子居然變成肢障人士,一跛一跛的,馬上撥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我,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,無法定下來上班,一直等到他們父子兩現身於我面前,網路掛號後,父子兩直奔醫院去。


    就這樣兒子還沒回到家,就被判住院了。在急診觀查區等待病房之際,旁邊一位家屬問:我家兒子怎麼了?我答:因為香港腳致使足部發炎。我看著那位家屬訝異的表情強忍住笑,我和兒子都很無奈。


    我撥電話給我二姊,告訴她:兒子這次回家,帶回來的土產,是對嚇死人的豬腳ㄟ! 就這樣兒子幫我繳了不少的保費,賺一些理賠回來,還省了夏天昂貴的冷氣費。沒啥事時,我還幫兒子請假外出,和2個兒子一起去吃千葉火鍋,享受一下非假日的美好時光。




以前我總是嚷嚷著,2個兒子長的不像,也沒有特別像爸爸或媽媽,漸漸的小兒子變瘦,然後2人都有了深度後,好像是有越來越像的樣子.小兒子總是心疼媽媽太辛苦,總只讓我洗一件內褲,所以看見我要拍照,速速攬起棉被遮一下,以免就這樣閃了大家的眼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