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陳氏家族最近添了2位新成員~毛毛&絨絨    讓孩子們又多了個新玩意兒


暑假中的大兒子,仍留在台南打工,在MSN中問其是否回來過88節?原因之1:是想知道7月初,兒子的是否已完全好了!其2:是讓孩子養成習慣,不要等兒子大了、有能力了,卻把當年、父母的不捨其花錢,誤解為父母沒有過節的習慣。


    這回兒子回家、照例帶了土產回來,是甘甜的義豐冬瓜茶,讓我們喝的、嘴甜心也甜。兒子住了3晚,家常媽媽菜,是一定要吃的,88節的大餐也讓孩子的爸,吃的直升副總(腹部越來越踵)。




聚在家裡的好處是,父母自在,時間彈性。孩子在客廳打電玩、膩了就上街逛書局,我們姐妹和媽媽,不是在廚房說笑,就是在房間、陪爸爸聊天,邊用餐邊等二哥夫妻市場工作結束,回來一起續攤用餐配話,切蛋糕。


    每一個家庭聚會日,都是那麼的快樂,我們已是四代人的聚會了!不用去餐廳湊熱鬧,就歡樂滿堂了,這樣的聚會,讓爸媽自在又歡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星日88節的這一天,不用邀約、不用計劃,凡是值得慶祝的日子,陳家人總是齊聚一堂,舉杯慶祝囉!大姐張羅了滿滿一桌的佳餚,被二姐嫌說:(都沒有菜,只有這一盤菜喔!其它的都是肉!)而在我品嘗九(狗)尾草湯時,不經意的說:(這湯誰煮的ㄚ!怎都是肉ㄚ)大姐說笑的說:(好啦!下次我都不煮了啦!)我速速喝了口湯,誇張的說:(哇!!!這素誰煮的ㄚ!真是人間極品,好喝到爆!真素令人感動呀!)結果大家是笑成一團,直說太假了吧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