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同事辦公室裡使用著他們的影印機,貴美說:我看Miss陳都沒有煩惱的樣子!真好。我笑的很開懷的說:是啦!郎ㄟ痔瘡長在那?哩巄嗯哉羊。大夥都笑開來了。秀娟說:妳又沒脫褲子給我們看,我們那會知道長在那ㄚ!禮忠說:Miss陳沒有煩惱,只有煩惱錢不夠多。貴美接著說:沒ㄟ,她也沒在煩惱錢,兒子遠在台南唸書,也沒看她在煩惱。我說:與其擔心,不如祝福,擔心著會漸招壞磁場,慢慢的會變真柳!秀娟:妳肯定有看秘密一書厚。我:貴美看的那本,還是我借給她的呢! ~ ~ 我記得板娘有放一個什麼的我左右張望著,看見板娘曾用心的放了個字框擺飾,我唸著上面的字 ~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 ~ 。貴美說:那是僅供擺飾,不是給人看(做)的啦!


    在公司裡,同事常會覺得我很快樂、沒有煩惱,連美常說:芸很看的開、思想總是很正面。那天大夥的聊天後,我想、我真的有比他們多什麼耶!很明顯的,我的錢沒有他們多,我的車也比不上他們,反觀我有孩子要張羅,有雙親及婆婆要照顧;而他們卻有點羨慕我總是沒煩惱、總是能親暱對待我爸、對於有些不按牌理出牌的客人,總也能耐著性子聽著客人叨絮。如果說 ~ 人可以互換一切,他們願意交換嗎?這樣他們不就會快樂沒煩惱,但看的到的物質卻都沒有以前多喔!他們會願意嗎?我覺得這個問題,很玩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