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成品多到吃不完,送去請婆婆和媽媽家吃之外、還商請住的近的二姐也幫幫忙,終於麵包烘焙丙檢證照拿到手。之後是學校的也緊接登場,成品總是受到家人愛載,肯定要給它吃光光,讓兒子有成就感。就這樣99.08.22兒子的開課囉!


    這一天婆婆提早普渡,下午我和老公就到婆婆家幫忙張羅,並與大家聚會一翻。兒子下課直接走路過來婆婆家,還很上道的在社區小店買了瓶汽水,其實是兒子自己擔心沒汽水好補充他的氣質啦!第一堂課的成品是大泡芙和戚風蛋糕,泡芙讓大家像蝗虫一樣,秒殺掉了!


    99.08.29兒子的第二堂課,成品是重奶油蛋糕&瑞士卷,這次輪到外婆品嘗了,把1/2的成品留給我媽,和甥女們吃。瑞士卷很胖,整個奶油都要爆漿了,我和老公是的甜在心裡,至於重奶油蛋糕就好笑了!我把它當我隔天的早餐,很好養不挑食的我,居然對它有微詞,真的是太乾了吧!害我咖啡是多喝了好幾口。晚上老公下班看見桌上的蛋糕,抓一口先入口,直上二樓洗澡去,不一會衝下來對著正在煮菜的我說:這什麼蛋糕ㄚ!怎麼那麼乾!還忙不喋的直找水來喝!晚上請兒子自己吃吃看他做出來的超乾蛋糕,呵



 


天使蛋糕,讓我一口氣吃了1/4再配上柏藍的濾泡咖啡,打開我美好的一天


焦糖布丁,平滑的外表下藏著不安份的焦糖,讓人吃了一個接一個的ㄕㄨㄚˋ 嘴
 


    99.09.05兒子再去上課囉!今天的產品就很討喜了喔!是焦糖布丁&天使蛋糕,接兒子下課他在車上已等不及的品嘗布丁起來了!看他吃的那麼滿足問他:你在製造時就已經很想馬上吃它了吧!兒子點頭如搗蒜般的,不知是在贊美布丁的美味,還是佩服老媽太瞭他了。回到家忙於廚房的我,只聽見客廳有個像小孩的大男人也一直漬漬的吃著布丁說著好吃。


    天使蛋糕真好聽的名字,這次依然是我隔日的早餐,真是贊啦!比戚風棉密、並帶著甜甜的香味,好吃極了,天使蛋糕是只用了蛋白沒有蛋黃的蛋糕。看倌們會說:說了一口好廚藝、手藝到底行不行阿!這個部份我想我就免了,留給兒子吧!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