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友May看了4一文,說:(妳們好有勇氣喔!現在的我出門,只會拍風景和旁人,自己是不入鏡的。)我則回答她:(日後5060歲的妳,會後悔沒在40歲留下相片。不管胖、瘦、老、醜,都是我自己阿!就像我擁有過去快樂、不快樂都是我的人生,我的美好。


    May說:(上次去山區賞桐花,旁邊就有山友吆喝著大夥多拍些相片,說不多拍些,以後告別式的回憶錄會沒相片用。)我說:(我照相是要快樂的拍,才不要為了商人而拍,回憶錄是商業產品,我要我的朋友在心中、腦海中想我。如果妳夠勇敢,妳就偷偷把我埋在大樹下。)


    我要把我的回憶錄放在我每一個朋友的心上,我要在每次快樂的時後聚會,我要住在每一個朋友的心中。就像聽到小心肝,讓我想起他對我說~小心妳的肝~ 我用星一、星二的方式去思念May讓我想起在河邊洗衣服的日子,當我經過某條路徑,走過某個咖啡廳,總會有讓我想念的人、事、物,有歡笑,有淚水,人生就是如此,好多的人,好多的回憶,一切是那麼美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