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住院第4天,星期日的晚上換二哥照顧老爸,隔日星期一是二哥休市日,也預備幫老爸辦理出院。在老爸的內心裡其實多麼希望是兒子在照顧自己吧!但又害怕兒子脾氣不好,耐不住性子;加上老爸本身的恐慌,別說他們父子倆,我們也都很害怕他們的組合,但不能說脾氣不好就不用照顧吧!


想想老爸總是說他有病,無法控制自己的恐慌,我看老爸根本沒病、精的很,要不然怎吃定我娘及我們姐妹,我們幾個女人常被他搞的要抓狂


老爸來電:妳打電話給妳哥,他到樓下辦出院怎那麼久,樓上護士都找不到他。


    答:好~ ~ 我打給我哥。


    爸:不用了!不用了!他上來了!


…………..


二哥來電:妳打給老爸,叫他稍安勿燥,一直摧一直摧


    答:哦~ 好。


我打給爸:爸~ 你不要急,辦理出院沒那麼快,上次我兒出院也辦了一個上午。


二哥來電:厚~ 我快受不了了,老爸穿著衛生褲,提著東西,走到外面,說要搭小黃,妳嫂子的車在半路上,我還沒繳費呢!


我打給爸:爸~ 你媳婦要載你,你給人家機會,就再等一下,不要亂跑啦


    可以想見一個魯小小的老爺爺和脾氣爆燥中年男嗎?真的很想哈哈大笑,親愛的二哥我們經常被那老爺爺搞的要抓狂,氣無處消好嗎


   


    因為住院,醫院將老爸本身慣例用藥收走,一併與此次開立之藥,按時按量送達病房,藥被收走的老爸又心慌了。一天晚上外甥傳訊跟我說:(姑姑,爺爺講不聽一直去吵護士,要把藥拿回來,我管不動啦!)等我和媽過去,讓外甥到樓下用餐,我對爸說:(醫院擔心你用藥重復及過量,先幫你統一管理,有專人為你照顧不好喔?)爸說:(她晚上才給我一顆ㄟ這樣怎麼對!她說等女兒來會拿還妳,妳去跟她拿!)我和護士確認的結果是共給了3顆藥,我跟爸爸報告後,爸說:(她亂說話,明明就是1顆、來了2次!)老媽說:(哇!你的是什麼藥,一顆藥要分2次扛來喔!)等外甥用餐回來,確認是餐前1顆、餐後2顆,分2次送來。


   話說家有一老、如有一寶,但我家的寶常讓我們就要抓狂,如果有人想尋寶,可免費租借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