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帕金森氏症越來越形明顯時,不太能接受拐杖輔佐,硬是要用支拖把棍。不知道一根棍子和拐杖,在爸心裡著實不一樣的感受嗎?


今年社區旅行看見一位老爺爺,使用著助行器,像嬰兒推車的感覺,累的時後還可以當椅子,感覺又不似ㄇ字杖的冰冷、笨重。之後也去醫療器材店看過,只有DM可看,代訂貨沒有7天鑑賞期,要價6千上下,不敢冒然買下。和姊姊們說起,大家出門時都多留意了些。但跟爸爸提議,爸爸仍是相當排斥,直說那是中風的人使用,他又沒中風。


之後我和大姊都有在路上,都有遇見長者使用,我們都勇敢的問人家價錢,大約2千左右,但每次大姐跟爸提起這個東西,都得到爸的不耐與不悅。


月初爸不小心住了院,我在院區對門看見那台感覺實用的助行器,本來跟姐姐說:(問店家可否押證件,借我們拿入病房給爸參考。)結果姐姐們沒人臉皮像我這麼厚,最後是我去借,需押全額,借到診間、爸仍然堅持那個是給中風的人用,他沒那麼嚴重;借看的助型器,不僅給爸看,想說也給家人參考是否適合。這次這家詢價是3500







   

大姐回台中後,有遇見醫遼器材店仍會入內參考,第1家看見的,如我們遇上路人爺爺價位,之後不小心居然看見一家,物超所值的助行器ㄟ,訂價1500,說大姐若喜歡折100,之後大姐夫去載,店家看見大姐夫又再折100,我跟大姐夫說:(你跟板娘有一腿ㄛ,要不然人家怎麼看見你又折價?)大姐夫說:(才折100,那我才不要有一腿呢?)店家之所以如此便宜,如是說:(工廠收起來,全包,所以特別便宜,賣完就沒了!)


      2種款式,功能都有其優點,大姐不知如何選起,乾脆也學起我,買1台另押1台的費用,結果換2姐覺得只花1台的錢,可以買到2台,如果沒有2台都買下,以後要買不一定買的到ㄟ,大家一直在講,是退回一台,還是2台都買下ㄚ!大姐夫的語不驚人,似不休!說:(好啦!都留起來,以後我們老了都用的到!)


助行器到家的那一天,我和外甥女先去巷口理髮店探勘一翻,外甥女打著手機說:(爺爺~沒有人,你快來吧!)...老爸怎可能久後,我和外甥女就是先去看有人在等嗎?然後二姐陪著爸爸試用助行器~成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