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安的砂


那天正在MSN上跟友人聊天


老爸正好打電話來


我跟友人說 : 我老爸又發作了


友人關心的問 : 那有帶去看醫生嗎


我說 : 我爸是得了~沒看醫生會恐慌的病


永安的海


早上老爸就打電話來說 : 妳哥的電話怎沒人接


我說 : 應該是電話聲響 , 市場太吵


老爸說 : 我下午2點半要去針灸


我說 : 我會連絡 , 話還沒說完 , 就被爸掛斷電話了


近2點爸老爸又打電話來摧我 , 說我哥還沒到家


他老人家不知道我哥市場打烊正趕回家呢


永安的路


星三中午固定回家陪爸吃中餐


星四早上7點老爸來電問 : 中午要回家嗎


基於不寵壞老爸


加上這幾天又溼又冷


拒絕了老爸


星五早上10點老爸來電


直接要求中午回家


叫我回家前到路口藥局買雞精


回到家吃過午餐走路去巷口


缺貨中  


走回家   換開車到聯社購買


老爸想到事沒做他會慌


他認為吃雞雞才有元氣


   全來自於心因 


永安的橋


又是吃飯  又是走路  又是開車


所以馬上就跟爸說要回公司上班了


老爸說 : 你怎麼沒一時閒


我心中OS : 真不知是誰造成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