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兒~ 山明水秀 風光明媚 四下無人  老公~不如我們...


別緊張 ! 別想歪 !


只是拍照先罷了  沒做見不得人的事


角板山溪口吊橋 , 昔日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, 現在的人好像都對腳很好 , 捨不得他們走太多的路 . 還真的沒啥人呢 ?


芸說 : 有對夫妻犧手來到許願池 , 先生走向前滿意的許好了願 , 接著妻子也往前走想許願 , 結果一不小心 , 跌進池裡淹死了 ! 先生竊竊的笑著說 ~好靈喔!~



不是芸的親身經驗啦 ! 是在這拍照, 看到後面的湖水, 突然想到, 講給老公聽一下 , 不知他有沒後悔, 剛才應該可以助我一推之力 , 要不然我這老婆也用了20年了, 太久了


 



 



看清楚了嗎 ? 往神祕隧道!!! 是有寶藏嗎 ? 還是個陷阱呢 ?


是位於角板山公園裡最神秘的「戰備隧道」,全長100公尺,黝黑神秘,還有厚實的防彈鋼門,完整展現舊時戰備生活。 以前是封閉的,近來才開放,只要是不能說,不能看的東西,總是會令人想一窺就境.


 



這條看起來就是新路,應該是為了開放這隧道而新建的吧! 即然是戰備and神秘隧道,不難想像以前應該是很隱秘的吧!在傳言滿天飛時,  我還聽過隧道是通到慈湖,直達大溪, 流言傳來傳去我想最後應該是失真的吧! 當故事聽聽呗!


右邊是隧道口了, 有通風系統,有木門,有新建的鋼門,還有一道很老的防彈厚鐵門呢!



 


 


 



因應開放觀光化, 加上復興鄉為一原住民部落 , 隧道內彩繪了豐富而鮮豔的色彩.
 

 



來到山區,處處是美美的楓紅,煞是美麗極了!山邊延路上行,今天當乘客可以讓眼睛飽飽的將整個山意入目,角板山的公園當然要有每個公園樣的~綠意昂然, 冬天沒有紅花,但紅紅的楓葉也和綠樹搭的超麻吉的. 這讓我想起年輕的我們,去瑪拉邦山賞楓, 一稞也沒看到, 到是練了雙腳, 隔日上班大夥都鐵腿了!  居家附近的風景真的也可以很美麗的, 何必捨近求遠呢!




怪盜一枝梅出現在角板山公園嗎 ? 沒啦 ! 是我家男人吧了 ! 要他盜什麼 ? 應該沒那本事啦! 不過他到是偷去了我不少的青春年華



 

 


以前的角板山公園沒有現在的那麼寬 , 以前會走到溪口吊橋的人很多, 現在卻少之又少, 角板山有個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, 以前我曾在這接受救國團的志工培訓, 也不少次帶團來此遊玩, 從角板山公園往下走到溪口吊橋一般腳程約20分鐘, 不含中途休息 , 若回程則是一路往上爬 , 自然費時費力 , 不過出門就是要四處走走的. 要不然在家看電視旅遊報導就好嚕!






 


遠遠的   我說 : 你看那顆樹是桔子樹嗎 ?



老公說 : 那是花啦 !


哎~ 上了年紀真的是不能不服老 , 眼睛灰灰把胡瓜看成菜瓜 , 我們慢慢的逛著逛著來到這顆樹下 , 不是桔子也不是圓仔花 , 是橘子耶 ! 沒看過這麼高的這麼小的橘子樹.


角板山公園真的是個值得遊玩的地方.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