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一波波的來,叫人不感冒也難!元旦這兩天我休假居然沒外出,真不像我,可見天氣真的冷到不行,還是在家烘電暖器最優。


   兒子稍稍的有著咳嗽,每咳一下都讓我的心揪一下,不過已很長一段時間,我們家感冒都不看醫生居多,總是喝熱水、多休息就也沒事pass過去。但元旦休2天,兒子讓我的心揪的太嚴重,近來新聞總是在報導:熱飲配感冒藥,藥量過重,會傷肝。而在訪問中,受訪者多表示:熱飲順口,且效果佳。於是讓我也想買來試試!


    到藥房說明了要:伏 × 熱飲。藥師給我一盒並說:只剩檸檬口味,要不要另一品牌,是蜂蜜口味的。哇)))原來還有分口味喔!從來不知道呢,問藥師另一種是何種廠牌?藥師拿出來給我看,不是廣告印像中的黃色or籃色,看不出是何主聽過的牌子,藥師告訴我:這是醫院普遍有在用的,效果滿好的….


    這讓我想起 ~ 有一次我嘴破去藥局買 × × 目藥粉,藥師跟我建議:這個卡好,大罐又卡便宜。於是我就糊里糊塗的買下藥師介紹的大罐ㄟ用卡久。天阿!那個藥居然像眼藥膏,透明黏稠狀,塗抹於嘴裡超嘔心的,也不見嘴破有好轉的現像,我跟我爸說這情形,老爸說:那個藥師也沒說謊阿!他說那個卡好,只是少說了一個字,那個卡好賺!以後記得自己要買什麼,不要隨便讓店家左右,他們都麻介紹自己較好賺的東西。


    想起睿智的老爸,回神過來,還是給我伏 × 熱飲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