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



    年後的重頭戲,莫過於賞櫻花,九族櫻花季、淡水天元宮賞櫻、、那我也不免俗的來個櫻花戀,趁著兒子和老公都沒還起床之際,徒步賞櫻去!沒錯,你沒有看錯就是徒步賞櫻去。


    還記得我家的美麗景致嗎?真的是春有百花夏望月,秋有涼風冬聽雪。每次我在陽台晾曬衣服之際,櫻花總是頻頻向我招手、對我微笑,還一直對著我叨叨絮語,有花可賞需趁早,莫待花謝空嘆息。擇日不如撞日,就現在出發囉。



 
 


    從我家往後走,不要往上走直接右轉入三合院宅第,美景就直入眼底,從古樸風味,轉綠草油油的景致,還有美美的櫻花搖曳,網海裡那麼多的櫻花姿色,好像還沒有這個古厝紅磚牆來的好樣。再往後走,想尋那後院的大櫻花樹,就是不得其門而入。來到宅院側門遇見前里長和宅院主人,鄉下人家總是那麼的親切善良,我們互相道早安,閒聊,宅院主人才知我是來賞櫻的,於是超熱心的領我到他家後院,看那十年老叢的櫻花樹,真的是美不勝收,很想找那宅院主人合照一下,但怕嚇到歐吉桑,誤以為我是肖想他家的財粗屋大,加上我真的沒那麼勇敢衝動,還是做個友善的鄰居就好了。



 
 


    鄰居的自家花園,歐巴桑也不私藏的請我進去賞花拍照,這就是田嬌仔的房子,實用的美房子,卻不似都市的動不動好幾千萬呢!


    有沒有心動阿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不是叫你來買屋定居啦!是來我們這充滿濃濃人情味的八德賞櫻花,在3年前發展協會還在社區路口種下整排的櫻花木,今年有稀落的開了一些,請給它們時間、給它們期待,相信我們的櫻花林即將響譽各地呢!


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